McAfee 和 Norton 是否相同? Norton 的所有者是誰?

McAfee和諾頓是否相同?

在防病毒解決方案領域,McAfee 和 Norton 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實體,但它們都能提供針對惡意軟體和病毒的基本防護。然而,當深入研究它們的產品時,諾頓通過為用戶提供增強功能而脫穎而出。它擁有的功能包括保護用戶的智慧型手機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和控制,以及警惕地監控用戶的雲存儲環境。諾頓的優勢尤其體現在其更全面的雲存儲選項,為用戶提供更廣泛的雲數據保護。與 McAfee 相比,諾頓的功能更強大,這也是其額外安全層的一部分。

此外,諾頓通常還集成了身份盜竊保護、強大的 VPN(用於保護在線隱私)和家長控制功能,以確保全面的數字安全。McAfee 注重用戶友好體驗,並提供個人防火牆、密碼管理器和家庭網絡安全等功能,但可能無法提供同等水平的身份保護或 VPN 服務。說到對系統的整體影響,兩款殺毒軟體都努力保持系統性能,但諾頓在最大限度地減少軟體對系統資源的佔用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確保設備即使在徹底掃描時也能保持速度和效率。

在性能評估和獨立實驗室測試中,諾頓經常在惡意軟體檢測和對系統性能的影響方面獲得更高的分數,這反映出諾頓致力於提供更先進、更安全的解決方案。值得注意的是,諾頓的安全套裝通常價格較高,這可能與其提供的附加功能和保護相一致,使其成為尋求全面網際網路安全措施的用戶的首選。

諾頓的所有者是誰?

諾頓是消費者網絡安全領域的知名品牌,隸屬於 Gen Digital Inc. 諾頓生命之鎖公司(NortonLifeLock Inc. 合併於 2022 年完成,將兩家行業巨頭結合在一起,旨在擴大和增強其網絡安全解決方案。諾頓現在是 Gen Digital 公司的核心品牌之一,提供從殺毒軟體和身份保護到 VPN 和安全工具的一整套服務,以保護全球消費者的數字隱私。這一聯盟旨在利用兩家前實體的綜合技術和專業知識,在保護用戶免受網絡威脅方面引領市場。

有比諾頓更好的殺毒軟體嗎?

在防病毒解決方案方面,TotalAV 是比諾頓更好的選擇,它在檢測和中和惡意軟體方面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高惡意軟體保護率證明了它的有效性,確保了對潛在威脅的實時穩健防禦。此外,TotalAV 還能徹底清除系統中的任何現有惡意軟體,保護用戶免受持續感染的潛伏危險。除了強大的殺毒能力,TotalAV 還能抵禦網絡釣魚企圖,通過識別和阻止試圖誘騙個人洩露個人數據的欺詐網站來保護敏感信息。全面的安全措施使 TotalAV 成為殺毒軟體領域的頂級競爭對手,為用戶提供了諾頓之外的可靠選擇。

在安裝諾頓之前,我是否應該卸載 McAfee?

是的,建議在安裝諾頓之前完全卸載系統中現有的任何 McAfee 殺毒軟體。在一臺計算機上同時運行多個殺毒軟體可能會導致衝突和問題,因為它們可能會試圖同時執行相同的操作,或將對方的行為解釋為惡意行為。這可能會導致系統不穩定、性能降低,並削弱有效檢測和消除威脅的能力。

與其他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一樣,諾頓在設計上是作為計算機上唯一的安全防禦軟體來運行的,因此在使用其他殺毒軟體時可能會遇到嚴重的兼容性問題。這種衝突可能會導致誤報,妨礙系統資源,並有可能使您的系統更容易受到安全風險的影響。

為確保新殺毒軟體的順利運行,請務必使用 McAfee 提供的官方卸載工具來刪除軟體。該工具可從系統中刪除 McAfee 軟體的所有組件。卸載 McAfee 並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您就可以繼續安裝諾頓,確保諾頓有一個乾淨的運行環境,從而為您的設備提供最佳保護。

在安裝諾頓之前,我是否應該卸載 McAfee?

閱讀更多:McAfee 是否已被出售? McAfee 是上市還是私有?

我真的需要諾頓還是 McAfee?

在諾頓和 McAfee 之間做出選擇可能具有挑戰性,因為兩者都提供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不過,從整體價值和功效來看,諾頓略勝 McAfee 一籌,尤其是在網絡保護領域。從價格上看,兩者都具有競爭力,但諾頓的防禦指標更勝一籌,在抵禦數字威脅方面更有效率。

諾頓的安全套件包括虛擬專用網絡(VPN)等高級功能,可確保網際網路連接的安全,並保證在線匿名性。這對於注重隱私的用戶來說是一大優勢,因為它可以加密數據,防止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和網絡犯罪分子監視你的網上活動。此外,諾頓的網絡攝像頭保護是維護個人隱私的重要工具,可防止未經授權訪問您的網絡攝像頭,從而防範監控和潛在的勒索威脅。

此外,諾頓的勒索軟體保護機制非常強大,可提供多層保護。它可以監控系統中可能預示著攻擊的可疑行為,在勒索軟體加密個人文件之前有效阻止它,並提供在安全雲存儲中備份重要數據的選項,以防止數據丟失。

與此同時,McAfee 仍然是一個強有力的競爭者,以其一系列先進的功能和直觀的用戶界面而著稱。它擁有強大的防火牆保護、反垃圾郵件過濾器和家庭網絡安全功能,可覆蓋網絡上的所有設備。此外,McAfee 的 True Key 密碼管理器和安全刪除敏感文件的 Shredder 功能也是值得一提的實用工具。

諾頓和 McAfee 都在其高級軟體包中提供家長控制和身份盜竊保護功能,這對於家庭和希望保護個人信息免遭欺詐的人來說至關重要。這兩款軟體都在不斷發展和更新,以有效應對新出現的網絡威脅。

從本質上講,諾頓提供的安全套裝更強大一些,包括 VPN、網絡攝像頭保護和卓越的勒索軟體防禦等重要的額外功能,可以讓大多數用戶更安心地應對不斷變化的網絡風險。

是否有必要同時使用諾頓和 McAfee?

沒有必要在一臺設備上同時安裝 Norton 和 McAfee。這兩款網絡安全軟體包都被設計為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必要的工具來保護計算機免受各種數字威脅。Norton 360 Deluxe 和 McAfee Plus 都提供類似的功能,如病毒和惡意軟體保護、防火牆安全、身份盜用保護和網際網路安全,使它們各自都能勝任保護電腦的工作。

安裝多個防病毒程序可能會導致軟體衝突,從而降低電腦性能或導致系統不穩定。此外,並發的安全程序可能會干擾彼此的運行。例如,它們可能會將對方的安全進程識別為威脅,從而導致誤報,並可能使系統失去保護或使用戶陷入混亂狀態。

此外,像 Norton 和 McAfee 這樣的現代安全套件已經發展到包含許多補充功能,如 VPN 服務、密碼管理器和家長控制。這些新增功能進一步減少了對多種安全產品的需求,因為它們為大多數網絡安全需求提供了一體化解決方案。

此外,在一個產品就足夠的情況下,投資兩個產品在經濟上也是多餘的。相反,用戶應仔細評估自己的安全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安全套件,從而優化成本效益比。

總之,在諾頓 360 豪華版和 McAfee Plus 之間做出選擇時,用戶應選擇符合其安全需求和預算限制的產品,而不是試圖同時運行這兩種產品,否則會導致不必要的麻煩和開支。

是否有必要同時使用諾頓和 McAfee?

誰是 McAfee 的所有者?

McAfee 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網絡安全公司,其企業標識於 2017 年更新。公司的運營神經中樞位於科技創新中心加利福尼亞州的聖克拉拉。截至 2021 財年,McAfee 創造了 19.2 億美元的收入流,反映了其在網絡安全市場的巨大影響力。

McAfee 的所有權屬於一個由投資者組成的財團,其中主要包括 Advent International 和 Permira,這兩家公司都是全球領先的私募股權公司,在技術投資領域擁有大量股份。這兩家公司都是全球領先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在技術投資領域擁有大量股份。這兩家公司以其在各個領域的戰略投資而聞名,利用其資本、國際影響力和專業知識,推動所收購公司的增長和運營改進。

為支持公司的運營,截至 2023 年,McAfee 擁有超過 1800 名員工。這些員工是公司的中堅力量,分布在研發、銷售和客戶服務等各個部門。他們齊心協力,提供最先進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消費者和企業免受不斷變化的數字威脅。

諾頓現在叫什麼?

諾頓前身為 NortonLifeLock,通過與 Avast 的合併,諾頓經歷了一次重大的轉型,從而擁有了一個全新的企業形象–Gen。新實體在納斯達克上市交易,股票代碼為 GEN,是網絡安全領域的實力代表。Gen 的使命是提供數字自由,確保用戶可以放心、安全地瀏覽數字世界。它旗下擁有多個著名的網絡安全品牌,包括 Norton、Avast、LifeLock、Avira、AVG、ReputationDefender 和 CCleaner。這些品牌共同提供了一套全面的產品,可滿足從殺毒和隱私解決方案到身份保護和系統優化工具等廣泛的網絡安全需求。這些品牌之間的協同作用旨在提高用戶安全,抵禦一系列數字威脅,為個人和企業營造更安全的網際網路環境。

諾頓殺毒軟體是一家中國公司嗎?

在有關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討論中經常提到的諾頓殺毒軟體是一家名為 Gen Digital Inc. 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坦佩市。值得一提的是,Gen Digital Inc. 是一家跨國公司,由 NortonLifeLock 和 Avast 於 2022 年合併而成,是消費者網絡安全領域的全球巨頭。諾頓作為一個品牌,以其計算機安全產品而著稱,包括一系列殺毒軟體和反惡意軟體,旨在保護用戶的設備和數據免受病毒、間諜軟體和網絡釣魚等各種在線威脅。從歷史上看,諾頓殺毒軟體源於 1982 年成立的賽門鐵克公司,多年來,諾頓已成為個人電腦安全的代名詞,並不斷更新技術,以應對不斷變化的數字威脅。儘管諾頓的業務遍及全球,而且網絡安全行業也是全球性的,但諾頓始終堅持其美國根基,與任何中國公司都沒有關聯。

諾頓殺毒軟體有哪些缺點?

諾頓殺毒軟體以其強大的安全措施而著稱,但其昂貴的價格可能會讓預算有限的消費者望而卻步。該軟體的一個主要缺點是在掃描過程中容易消耗大量系統資源,可能導致計算機性能明顯降低,尤其是在較舊或性能較弱的機器上。此外,對複雜的技術不太熟悉的人可能會發現諾頓殺毒軟體的界面和功能有些難以駕馭,從而使他們的用戶體驗複雜化。

閱讀更多:McAfee 是否有聯盟計劃? 什麼是網絡安全聯盟?

我應該用什麼替換諾頓?

如果您正在考慮更換諾頓殺毒軟體,有幾款評價很高的替代產品因其強大的安全功能而得到了用戶的認可。在這些替代品中,ThreatDown 憑藉其先進的威脅檢測系統成為一個值得關注的選擇。ESET PROTECT Advanced 也很突出,它為企業量身定製了多層防禦策略,提供全面的保護。賽門鐵克終端用戶端點安全軟體(Symantec End-user Endpoint Security)是諾頓(Norton)的繼任者,它繼承了諾頓的傳統,增強了功能和以企業為重點的安全措施。此外,Sophos Intercept X: Next-Gen Endpoint 利用深度學習和漏洞防範等下一代技術提供尖端的端點保護,確保您的系統免受最新網絡威脅的侵害。這些替代方案都具有獨特的優勢,提供一系列功能,如實時監控、反惡意軟體和反漏洞利用技術,以及系統優化工具,以確保您的設備不僅不受病毒侵害,還能高效運行。

McAfee每年的費用是多少?

完成免費試用後,McAfee 訂閱服務的初始費用為 39.99 美元。第一個期限結束後,訂閱服務將採用自動續訂系統,續訂費用目前定為每年 109.99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您的付款方式將在自動續訂日期前七天收到帳單,以確保不間斷的保護服務。這種定價模式反映了公司為您的設備提供持續安全更新和支持的標準。此外,McAfee 通常會提供具有不同功能的各種保護級別,因此價格可能會根據您選擇的保護級別而有所不同。用戶還應該注意,促銷價格經常提供,可能因地區而異,並可能需要承諾多年計劃才能獲得最大幅度的折扣。

McAfee每年的費用是多少?

卸載 McAfee 為什麼這麼難?

從 Windows 系統卸載 McAfee 殺毒軟體的複雜性通常源於標準卸載過程可能無法刪除軟體的所有組件。殘留文件(可能包括軟體運行過程中創建的臨時文件)或更持久的註冊表項(告訴 Windows 如何處理軟體及其與系統交互的數據)等元素可能會保留下來。這些殘留文件如果不正確清除,就會造成問題,可能會影響系統性能或與其他已安裝的軟體發生衝突。

要更全面地清除 McAfee 殺毒解決方案,建議使用 McAfee Consumer Product Removal (MCPR) 工具。該專用軟體由 McAfee 設計,專門針對並清除與其殺毒產品相關的任何殘留數據。它能識別並刪除一般卸載過程中可能會遺漏的殘留文件和註冊表項,確保系統清潔並降低卸載後出現問題的可能性。

使用該工具通常需要從 McAfee 的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本的 MCPR 工具,以管理權限運行該工具,並按照屏幕上的說明完成整個過程。這可能還包括重新啟動計算機以完成刪除程序。此外,MCPR 工具可能會要求輸入驗證碼才能繼續,以確保移除過程是安全和有意的。通過這樣做,用戶可以確保 McAfee 殺毒軟體完全從系統中刪除,而不會留下可能影響計算機性能或穩定性的痕跡。

我是否仍應使用 McAfee?

選擇 McAfee 作為您的殺毒解決方案是一個值得稱讚的選擇,無論您選擇的訂閱級別是什麼。儘管McAfee殺毒軟體套件被認為有些昂貴,但其提供的服務證明了投資的合理性。用戶可以享受到一套強大的功能,不僅包括病毒防護,還包括安全的虛擬專用網絡(VPN)服務,從而提高了在線隱私和安全性。此外,它還包含一個密碼管理器,便於您在不同平臺上安全存儲和管理憑證。

除此以外,McAfee 還採用了全面的安全方法,集成了身份保護實用程序,旨在監控和防範身份盜竊。此外,McAfee 還提供各種級別的財務保護,例如身份恢復服務補償,在個人數據洩露時為您提供額外的保障。請始終確保您的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以充分利用 McAfee 定期推出的持續安全改進和新功能增強。

如果我安裝了 McAfee,是否應該關閉 Windows 安全性?

根據您對系統網絡安全方法的偏好,在安裝 McAfee 時禁用 Windows Security(以前稱為 Windows Defender)是一個可選步驟。當兩者都處於活動狀態時,它們的同時運行不會相互衝突。McAfee 和 Windows Security 都能針對各種數字威脅(包括惡意軟體、病毒和勒索軟體)提供實時保護,從而提供多層防禦,使其保護措施相輔相成。

不過,同時運行兩個安全系統可能會增加系統資源的使用量,從而影響電腦的性能,尤其是舊機型或處理能力和內存有限的電腦。同時運行兩個安全程序,尤其是在全系統掃描期間,可能會導致系統響應速度變慢或妨礙其他資源密集型任務。

如果您選擇使用 McAfee 作為唯一的殺毒解決方案,禁用 Windows Security 是合理的。McAfee 是一款全面的安全套件,可提供廣泛的保護和附加功能,如個人防火牆、電子郵件保護以及用於安全瀏覽的潛在網際網路安全工具,而 Windows Security 的功能集可能並未完全包含這些功能。

要禁用 Windows 安全軟體,通常可以通過 Windows 安全軟體設置面板來關閉實時保護和其他功能。不過,請記住,如果 Windows 檢測到沒有其他殺毒軟體處於活動狀態或第三方軟體的訂閱已過期,它可能會自動重新啟用內置保護。

請記住,Windows 會定期更新其安全功能,因此無論使用哪種保護系統,都必須確保定期更新,以防範最新的網絡威脅。無論是 McAfee、Windows Security 還是其他供應商,都要持續監控所選安全套件的功效,以保持對計算機的最佳保護。

參考更多:官方網站| Norton™ 防毒與反惡意軟體用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