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是否已被出售? McAfee 是上市還是私有?

McAfee被出售了嗎?

據McAfee新聞稿宣布,由Advent International和Permira牽頭的財團已經完成了對McAfee的收購。此次收購使 McAfee 能夠擴展其全面的數字保護服務,包括保護個人用戶的隱私、身份和各種設備免受網絡威脅。此外,他們還提供廣泛的保護計劃,可以滿足家庭的數字安全需求,將這種保護擴展到多達六個家庭成員。此次收購不僅鞏固了 McAfee 在網絡安全領域的地位,而且有望增強其為更廣泛的客戶群提供行業領先解決方案的能力。

McAfee是上市公司還是私營企業?

McAfee 是一家私營實體,於 2017 年使用當前徽標進行品牌重塑。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市,屬於計算機軟體行業。該公司被公認為英特爾安全集團的繼承者,它是從英特爾安全集團分拆出來的。在轉型為私營公司之前,McAfee 是一家上市公司,但在私募股權公司 TPG Capital 與英特爾合作主導的收購於 2017 年完成後,其所有權發生了變化。轉為私有公司後,McAfee 在運營和戰略決策方面有了更大的靈活性,擺脫了上市公司的監督和季度財務報告義務。儘管轉為私有,但McAfee仍在網絡安全領域保持著重要地位,為全球消費者、企業和政府提供一系列安全軟體產品,包括防病毒程序、個人防火牆、端點安全和其他許多旨在防範各種網絡威脅的先進安全解決方案。

McAfee是上市公司還是私營企業?

閱讀更多:McAfee 在印度工作嗎? McAfee 殺毒軟體在印度可用嗎?

McAfee為何陷入困境?

2020 年下半年,特別是 10 月份,John McAfee 因被美國指控逃避納稅義務而被西班牙當局拘留。美國聯邦檢察官對 McAfee 提出的刑事指控稱,他在四年時間裡沒有按照法律要求提交納稅申報單。這些法律糾紛表明,McAfee,這位以開發第一款商業殺毒軟體而聞名的軟體大亨,涉嫌參與了向美國國稅局隱瞞收入的財務活動。此案凸顯了 McAfee 複雜的財務交易,包括從諮詢工作、演講活動、加密貨幣中賺取數百萬美元,甚至出售其生平故事的版權以拍攝紀錄片。儘管麥卡菲這些年收入頗豐,但據稱他故意選擇不報稅,從而違反了美國稅法。

McAfee為何陷入困境?

McAfee是否為中國所有?

McAfee 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市,是全球計算機安全軟體領域的領先企業。McAfee 公司以其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而聞名,是專門從事技術安全的最著名公司之一。2011 年 2 月,跨國公司英特爾(Intel)收購了該公司,並將其納入英特爾安全部的產品組合,進一步鞏固了這一顯著地位。儘管進行了收購,但有必要澄清的是,McAfee 並非由中國實體擁有;它仍然是一家美國公司,最初由約翰-麥卡菲(John McAfee)於 1987 年創立。

被英特爾收購後,公司結構發生了重大變化。2016 年 9 月,英特爾與投資公司 TPG Capital 達成協議,將英特爾安全公司轉變為一家合資企業,英特爾保留 49% 的股份,TPG Capital 擁有 51% 的多數股份。這一轉型導致了 McAfee 品牌的復興。2017 年 3 月,McAfee 宣布成為一家獨立的網絡安全公司。截至我上次更新時,McAfee 是一家在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上市公司。

McAfee 的產品套件涵蓋各種安全軟體,包括防病毒、端點安全和雲安全服務,旨在保護消費者、企業和政府免受各種網絡威脅。公司的解決方案涵蓋惡意軟體、勒索軟體和其他安全漏洞的檢測和預防,並包括下一代網絡保護、高級威脅分析、數據保護和加密。通過持續創新和戰略合作夥伴關係,McAfee 致力於在互聯日益緊密的數字世界中保護數字體驗。

McAfee是否為中國所有?

閱讀更多:McAfee 是否有聯盟計劃? 什麼是網絡安全聯盟?

McAfee現在歸誰所有?

2021 年,網絡安全行業發生了一個重大轉變,擅長促進技術創新和發展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Symphony Technology Group (STG) 收購了兩家著名實體。最初,STG 在 3 月份斥資 40 億美元收購了 McAfee 的企業業務部門,大大擴展了其在數字保護領域的投資組合。此舉彰顯了 STG 向全球客戶群提供先進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承諾。

6 月晚些時候,STG 繼續推進收購勢頭,以 12 億美元收購了網絡安全領域的另一家領先企業 FireEye,鞏固了其在網絡安全領域的戰略定位。FireEye 以其在高級威脅情報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方面的專業技術而聞名,與之整合後將形成強大的人才和技術合力。

到 10 月份,STG 完成了 McAfee 企業業務與 FireEye 的合併,從而產生了一個新的尚未命名的實體,將兩家公司的優勢結合在一起。合併後,McAfee 的網絡安全產品和服務得到了加強,威脅檢測和響應能力得到了提高,並提供了旨在應對各種網絡威脅的尖端解決方案。

在 STG 的支持下,這家經過改造的企業將利用 McAfee 久經考驗的安全技術和 FireEye 廣受讚譽的事件響應和情報能力,在安全有效性和創新方面樹立標杆。新實體的定位是提供增強的安全功能、服務和產品,以保護關鍵基礎設施和重要資產免受日益複雜的網絡威脅,滿足從政府部門到跨國公司等不同客戶的需求。

McAfee是否仍歸英特爾所有?

英特爾於 2011 年收購 McAfee,這是網絡安全領域的一次重大舉措,交易價值達 76 億美元。在 2017 年的後續發展中,McAfee 的大部分股權被出售給投資公司 TPG,交易價值 42 億美元。在這次交易中,私募股權公司 Thoma Bravo 也持有 McAfee 的股份,而最初的收購方英特爾則保留了少數股權。所有權的轉變反映了相關各方在運營和目標上的戰略調整,以及網絡安全和技術投資領域的不斷變化。

McAfee公司賣了多少錢?

在網絡安全行業的一項重大交易中,英特爾公司於 2010 年以 76.8 億美元的總價收購了病毒防護和計算機安全公司 McAfee。考慮到在數字威脅日益增長的時代,網絡保護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此次收購是英特爾增強其軟體和安全能力的戰略舉措的一部分。至於約翰-邁克菲(John McAfee),這家同名公司的最初創始人,早在公司最終出售給英特爾之前,他就已經於 1994 年離開了公司。離職後,他一直沒有參與公司的運營,也沒有在收購過程中發揮作用。不過,他的公司的傳統仍在繼續,McAfee 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為消費者和企業提供殺毒解決方案的公司,在英特爾的所有權下,公司的地位得到了進一步鞏固,並最終作為一個獨立實體再次分拆。

參考更多:McAfee Corp.(MCFE)_个股概要_股票价格_最新资讯